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工作 >> 青年企业家 >> 品牌活动
【威海市青年企业家大讲堂】团市委、市青企协联合举行“主题党日+素质拓展”活动
访问次数: 发布:谁谁

为深化群团改革,加强协会党建工作,6月23日,共青团威海市委、威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主题党日+素质拓展”活动在威海北斗户外教育基地举行。活动由市青企协会员企业山东国银集团、威海北斗户外教育基地牵头举办,近40名青年企业家党员、团市委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同志们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考察期间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对全面深化改革、贯彻新发展理念、“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等重要论述进行研究探讨。活动同时开展了威海市第三期青年企业家大讲堂,威海北斗户外教育基地负责人、威海蓝天救援队总教练朱炳桥就应急救援等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示范。活动还进行了海上项目素质拓展训练。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凝聚了青年企业家和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大家对党的认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与会青年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要认真研究学习党和国家重大方针政策,推动企业新旧动能转换,实现经济效益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实现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新跨越贡献青春和力量。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