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南海新区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参与威海团市委传统文化美术作品展览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了“强化教育引导、实践养成、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国民教育、精神文化的建设”目标的落实。由威海团市委主办,威海市十余所大学、高中小学共同参与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统文化美术作品展,于6月23--24日在威海市大剧院顺利展出。

本次会展我院有书法、绘画类等作品参与评选。作品经威海团市委的综合考评,最终,我院共有24幅作品入围到最后的展出,学院团委在接到威海团市委的通知后,积极筹备本次画展,在6月22日到威海市保利大剧院进行现场布置,并在6月24日正式对外展出,获得了威海市领导的一致好评。

活动本着将中华传统文化和学校传统教育相融合,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让素质教育在各层次学校中都能更好的进行,同时也将文化是一个民族的灵魂和血脉的精神深深贯彻到学生心中,指引他们健康成长。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