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南海新区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学生处召开反腐倡廉建设专题会议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党委、纪委对反腐倡廉建设的部署,进一步提高学生处全体人员的反腐倡廉意识,把握反腐倡廉建设工作重点,强化反腐倡廉建设责任落实。6月22日上午,我处在综合楼132会议室召开反腐倡廉建设专题会议。学生处副处长魏冬主持会议,学生处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魏冬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下发的《关于在全院范围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通知》,提出要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和部署,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加强对反腐倡廉工作的认识,坚决执行学院反腐倡廉建设精神,真正把反腐倡廉工作做实、做细。随后,她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共同杜绝失职——葛红林在公司第十次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并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全体人员要加强思想政治自身修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二是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反腐倡廉建设责任,严格执行“一岗双责”,根据各自职责权限,结合业务工作,层层落实反腐倡廉建设责任;三是各岗位要准确把握加强反腐倡廉工作重点,提高加强反腐倡廉的各类保障,切实将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执行到位。

通过本次学习,所有与会人员深有感触,一致表示,努力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反腐倡廉建设各项工作,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既抓好业务工作,又抓好反腐倡廉,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把学生处反腐倡廉建设抓出新成效。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