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南海新区
汩汩热血 浓浓真情——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开展纪念世界献血者日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2018年6月14日是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主题是“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6月9日至10日,威海市中心血站共派出了2辆献血车及17名工作人员,在我院青年广场与院团委及学生志愿者们一起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广大老师、同学们的积极支持和响应,全院共计185人参加无偿献血,献血量达55400毫升。

活动现场共分为登记区、体检区、献血区、休息区、领证区五大区域,在登记区和休息区的醒目位置,放置了可供同学们领取和参考的献血知识宣传册,让同学们在等待和休息之余,可以更加了解献血的相关知识。志愿者们耐心地向前来献血的同学介绍整个流程,指引正确的方位,并且随时解答同学们在献血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同时还用自身的鲜活事例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等待献血期间,同学们紧张而兴奋,其中不乏参加过好几次献血活动的同学,但是他们仍旧为自己的行动能给需要的人提供帮助、挽救更多的生命而感到高兴。

此次献血活动,一方面为青岛上合峰会期间威海市血库做出补给,另一方面,也号召了更多的同学加入无偿献血者的行列,学院师生用自己的一腔热血表达了关爱生命、奉献社会的真挚情感,充分体现了他们拳拳爱心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提高我院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弘扬社会正能量起到积极作用。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