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南海新区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学生处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6月7日下午,学生处在综合楼657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学生处全体人员、安全保卫处处长、各院系副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魏冬主持。

会上,学生处处长魏冬首先就6月份行政大检查工作内容及检查标准做出详细解释,此次行政大检查学生处实施宿舍全覆盖突击检查的办法,主要针对学生宿舍卫生及安全情况进行检查,一方面能够对所有学生宿舍有全面了解,另一方面,利用突击检查的办法,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安全意识。学生处副处长徐美峰就近期学生基础管理、公寓管理、退役士兵学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和解答。随后,学生处其他人员分别就6月份学生安全教育、学生活动、宿舍维修、实习责任险办理情况等方面做出安排。

最后,学生处根据学院要求组织部分学工人员对林绍娟等10名辅导员就职业道德、工作能力、工作态度及工作业绩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考核。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