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市第二十四中学组织党员教师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5月4日上午10:00,荣成市第二十四中学组织党员教师在录播教室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会上,全体党员教师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学习领会了马克思生平和取得的主要成就、中国共产党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历史性贡献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
会后,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坚持以马克思主义精神为指引,坚定共产主义伟大理想,坚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用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方法,解决学习、工作中的问题,为24中学区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此处加事业单位认证代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