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工作 >> 青年企业家 >> 品牌活动
【威海市青年企业家大讲堂】威海市青年企业家康养产业行活动成功举行
访问次数: 发布:谁谁

5月27日,由共青团威海市委举办的“青年建功新旧动能转换——威海市青年企业家康养产业行”活动走进美年大健康国济体检中心,深入贯彻落实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同时,积极倡导青年企业家们树立“关注员工健康、未病也需先防”的医学理念,助力企业打造完整的医养结合体系,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各行各业的近30名青年企业家参与。活动中,青年企业家们通过市青企协副会长、体检中心总经理刘晓峰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国济体检中心的经营情况,并对医养健康产业、胶囊胃镜先进项目、CT机、彩超机、医学检验室等智能设备进行现场体验。通过一项项检测数据,让大家深入了解了健康对员工工作质量的重要性,也让大家认识到了打造企业医养结合体系的重要意义。

活动同时开展了威海市青年企业家大讲堂第二期活动,团市委邀请国济体检中心主任侯献银、正荟会计师事务所主任潘光涛,分别就浅谈健康小问题、如何看懂、作用财务报表等知识对青年企业家们进行了专业辅导,以此拓宽他们的知识面,为今后更好的管理企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此外,青年企业家们还围绕康养产业进行了项目对接和互动交流,通过结合自己所在行业,积极建言献策,助推我市康养产业快速发展。

据了解,本次活动作为我市青年建功新旧动能转换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全市青年企业家围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更好的学习交流和思想碰撞,凝聚发展共识,积极担当作为,充分发挥青年企业家在经济社会建设中的生力军作用,为实现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新跨越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