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南海新区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举办一路阅读 一路书香诵读大赛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弘扬和传承优秀文明成果,培养师生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建设文明校园、书香校园、和谐校园。学院院团委组织以“一路阅读 一路书香”为主题的读书诵读大赛。学院关工委主任马洪岩、团委书记魏冬及各系部团总支书记担任了本次大赛的评委。

诵读大赛于开学以来,经过初赛、复赛的选拔,最终共计23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为大家带来了《相信未来》、《致橡树》、《亲爱的党》、《大写的中国》等经典名作的朗诵,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诵读盛宴。经过了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3名,评委老师并为获奖选手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在比赛的结束后,马洪岩主任对本次演讲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洋溢的风采,提高了大学生的普通话水平,还让更多的人体会到了朗读和文学的魅力,吸引更多的人热爱文学,热爱阅读,热爱朗读。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