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3月1日上午,团市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第一时间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对全市共青团和团市委机关如何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研究、作出工作部署。 

会上,团市委书记王大铭首先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及要点,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在干部的政治敏锐性、强化本领、责任担当、工作作风等方面又进行了重点强调,最后要求全市共青团系统、团市委党支部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工作安排和部署。 

通过集体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迈出新的步伐,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的又一次历史性盛会,大会系统总结了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鲜明提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各界青少年一致拥护大会各项决议,衷心拥护党中央领导集体。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