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开展“青春助脱贫共圆微心愿” 精准扶贫直通车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11月2日,“青春助脱贫 共圆微心愿”精准扶贫直通车开进环翠区温泉镇张家山村、文登区米山镇西山后村。团市委机关干部、威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一行30余人参加了活动并对56个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集中走访慰问。



在环翠区温泉镇张家山村,走访慰问组为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了电视机、助听器、电热器、慰问金等,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以及当前生活中亟待解决的困难。在文登区米山镇西山后村,走访慰问组走进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米、油、慰问金等,走访慰问结束后,青年企业家们与镇村干部坐在一起进行亲切交流,为西山后村脱贫致富建言献策。

据了解,在全国第五个扶贫日前夕,市扶贫办向社会公布了6914个微心愿项目,团市委第一时间认真筛选出49个贫困户微心愿,积极动员威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进行了集中认领,在3小时内微心愿全部认领完毕,累计筹集慰问物资5.75万余元。


近年来,团市委以精准扶贫直通车活动为统揽,开展了“金辉助老”“牵手关爱”“靓居工程”“青年文明号助千家”等主题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深化青春扶贫行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领青年企业家、青年文明号、青联委员等团属资源为脱贫攻坚事业贡献青春和力量。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