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乳山
乳山寨小学少先大队开展走进敬老院慰问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11月13日下午,乳山寨小学少先队组织学生志愿者们前往小管村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在校少先队辅导员王飞和几位老师的带领下,少先队员们向老人们送上了真诚的问候,并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同时,孩子们还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让老人们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此次慰问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同学们真情的温暖,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学生们的敬老爱老意识,让他们明白阳光是不吝啬每个角落,懂得尊重老人、关爱老人、帮助老人是一种社会美德,从而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让我们的社会变得更加和谐。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