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工作 >> 希望工程
2018“牵手关爱 温暖时光”大型公益活动启动-让贫困家庭孩子过个暖心暑假
访问次数: 发布:谁谁

一年一度的暑假来了,为了让贫困家庭子女过上一个快乐的暑假,为他们新学期的成长积淀正能量,共青团威海市委与威海晚报传媒、威高时光城联手开展2018“牵手关爱 温暖时光”暑期大型公益活动。本次活动持续近一个月,组织20个志愿家庭20名贫困家庭孩子,结成“手拉手”帮扶对象,开展系列活动并颁发助学金,让他们度过一个难忘的假期。

活动期间为贫困家庭孩子准备了丰富的活动:拍摄参与活动的贫困家庭全家福,留下孩子们与家人的幸福光影;孩子们一同走进威高研学营,进行职业体验、游玩海洋馆,参观高科技展厅,感受企业的发展以及日新月异的威海;在威高时光城开展孩子们公益晚会,届时为这些贫困家庭孩子提供助学金,志愿家庭会与这些孩子们结成“手拉手”帮扶对象,帮助他们更好地学习。

2018“牵手关爱 温暖时光”暑期大型公益活动重点关注贫困儿童心理健康,着力解决其情感缺失问题。通过这一系列的举措,让贫困家庭孩子也能更好地成长,生活更加有色彩,传递城市温度、助力孩子成长。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