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工作 >> 希望工程
团市委举办精准扶贫直通车“捐资助学 爱心1+1”行动
访问次数: 发布:谁谁

 

      4月25日,团市委携手东方福爱心联盟在高区后峰西小学,开展精准扶贫直通车“捐资助学 爱心1+1”行动。团市委,高区、经区团委负责人,爱心企业家及受助学生共计8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28名爱心企业家与50名贫困中小学生结成对子,给予每位学子1000元的助学款,并对50个孩子进行持续3年的爱心帮扶。为表达感激之情,孩子们将提前准备的致谢卡片送给现场的爱心人士,并宣读爱心接力承诺书,表示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成为对社会的有用人才,感恩回报社会。爱心企业家代表勉励孩子们,要正确面对人生中一时的困难,保持自信阳光心态,积极上进,成长为优秀的祖国建设者和接班人。

       今年以来,团市委以“精准扶贫直通车”为抓手,打造“青春扶贫”品牌项目,通过开展捐资助学、牵手关爱、金晖助老、靓居工程等,搭建困境青少年、独居老人、贫困家庭与社会爱心集体、个人的公益平台,助力全市脱贫攻坚。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