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工作 >> 希望工程
乳山团市委“捐资助学 爱心1+1”在行动
访问次数: 发布:谁谁

近日,共青团乳山市委携手东方福爱心联盟会员企业家举行的爱心公益捐助活动在乳山市冯家镇中心学校进行。来自东方福爱心联盟的12名企业家现场献爱心,将5万元助学金发放到了50名孩子们手中。

捐助活动在孩子们的期望中拉开帷幕,乳山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2014年以来,乳山团市委启动了“青春同行 圆梦助学”行动,筹建了爱心帮扶数据库,行动启动以来,受助人数不断增加,爱心队伍日益壮大,感谢爱心企业对我们的信任。”来自爱心联盟的代表也表示:“爱心助学活动,是一项凝聚关爱与奉献的崇高事业,也是弘扬乐善好施、崇文重教传统美德的大爱之举。今后我们将持续推进公益活动,帮困难学生完成他们的求学梦。”感受着众多爱心企业的关怀,受捐助者学生代表说道:“他们会坚定理想信念,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为自己的未来拼搏”。

随后,爱心企业家门纷纷上台,将5万元助学金交到每一位孩子的手中,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成为一名栋梁之才,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爱心捐助的重要意义是让贫困孩子们知道身边有这么多的叔叔、阿姨在关心着他们,希望他们能在困境中迎难而上,激发出不断奋进的信心和力量!同时,通过此类活动能在社会上形成贡献爱心、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一起传递坚强和希望。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