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乳山
乳山寨镇中心学校举行拔河比赛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活跃校园文体生活气氛,提高师生强身健体的意识,近日乳山寨镇中心学校举行了拔河比赛。随着一声哨响,激动人心的比赛开始了,双方班级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齐心协力向后拉。热情的啦啦队为队员们高喊着“加油!加油!”加油声、叹息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同学们咬紧牙关,使尽全力,奋勇拼搏。每一组的参赛队员都全力以赴,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团结、奋进、运动、健康的宗旨,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尚。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同学们个个满面红光,兴奋地谈论着拔河时的感受,通过这次拔河比赛,既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又活跃了学习气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增强了同学们的意志品质,更凝聚了班级的向心力,为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亮色。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