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工作 >> 青年企业家 >> 品牌活动
威海市配电专业青年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访问次数: 发布:谁谁

1月18—19日,由共青团威海市委、国王威海供电公司共同主办的2018年威海市配电专业青年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行。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周轩宇、团市委副书记卢继梁、威海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李林现场观摩比赛,并为获奖团队和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采用理论考试与技能实操相结合的方式,来自全市的12支队伍、36名具有电缆故障测试从业资质的青年骨干参加了竞赛。通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团体前三名和个人前六名。

参赛队员各个精神抖擞,严肃认真,每一声口令都清晰明白,每一个操作都一丝不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开展此次技能竞赛,增进了一线员工的安全意识,提高了青年员工们的理论素养和实操水平,为他们今后的成长成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对提升威海配电网安全运行和检修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了解,共青团威海市委积极开展“青创先锋”创新创效活动,鼓励和引导青年职工发挥首创精神,联合威建集团、供电公司、国税局、商业银行开展了塔吊、纳税服务、电力营销、金融业务等行业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参与青年职工1000余人次,通过组织推荐、大赛选拔青年岗位能手80余名,在青年职工中形成了“技能成才、岗位建功”的良好导向。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