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乳山
乳山寨小学开展冬季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增强和提高同学们的冬季安全防护意识、提高避险能力。乳山寨小学近日开展了冬季安全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国旗下的讲话向同学们发出号召:学习安全知识、加强自我防护。同时利用学校的宣传栏和班级黑板报开辟安全专栏对同学们进行冬季安全防护知识宣传。还在班级中开展专门的安全主题教育班会。从交通安全、水电安全、饮食安全、校园安全等方面入手,对学生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安全教育。通过此次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学习了有关各种自然灾害、火灾、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突发事故的安全知识,认识到安全事故的危害性以及学习安全知识的重要性,进而真正达到提高个人安全防护意识的目的。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