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文登
文登区集中开展“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少先队主题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文登区基层少先队组织集中开展“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以各种形式庆祝国庆节,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文昌小学各中队相继开展了认国旗唱国歌、我和五星红旗合个影、我为祖国来点赞、我为祖国送祝福、画出祖国的壮丽河山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福。

实验小学操场上,队员们手持红旗,摆成不同的造型,向即将到来的党的十九大献礼。

天福小学举行了“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亲子文艺比赛,队员们在家长的陪同下通过歌曲演唱、舞蹈表演、诗歌朗诵等形式,表达着自己热爱党、热爱国家的丰富情感。

三里河小学组织少先队员开展“饮水思源,追溯历史”实践活动,辅导员老师带领队员们参观了学校的红色文化长廊,感受了祖国的历史变迁和日益强大,增长了少先队员对国情、国史的认识。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