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荣成团市委举办“创城冲刺战,青年做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目前,荣成创建文明城市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为带领全市青年精准发力,全力以赴实现创城目标,结合青年之声线上需求,9月9日上午,团市委联合社区办共同举办“创城冲刺战,青年做先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城决战决胜助力,来自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哈理工荣成校区的15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

活动中,15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被分成15个小组,在社区、老体育场、樱花湖公园、大型商超、集市等人员密集的地方给往来市民发放市民文明手册和文明停车牌,倡导文明行为,摒弃不文明现象,按要求规范停车行为,打造良好的停车秩序,据统计,当天共发放市民文明手册及停车牌5000余个。此外,团市委还成立了创城“青年测评团”,建立“青年测评团”微信群,邀请大学生志愿者入群,作为荣成城市管理的“眼睛”,随时拍摄不文明和不规范行为上传至群里,由社区办工作人员对不文明现象进行分类,发送至相关单位进行处理,力求设施设备和公共环境完好无损、常净常新。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