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文登
文登团区委举办青年之声·机关开放日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8月7日,文登团区委举办青年之声·机关开放日活动,来自返乡大学生的10余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首先,团员青年代表们在团区委书记于正军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机关办公场所,详细了解团区委整体工作与品牌特色。随后,与会青年围绕如何做好一学一做、青年之声、相亲交友、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与团干部进行了互动交流。会上,于正军同志详细介绍了文登共青团的基本情况和青年创业就业、志愿服务等重点工作。会场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受邀团员青年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既谈了自己的体会,又提出了意见建议。

今后,开放日活动将常态化进行,继续邀请各界青年走进共青团,进一步加强与广大青年的沟通交流,更好地走进广大青年,倾听青年心声,服务青年需求。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