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威海“蓝马夹”服务国际树枝状大分子峰会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近日,威海市志愿者协会组织20名“蓝马夹”志愿者服务第十届国际树枝状大分子峰会。

国际树枝状大分子峰会每两年一届,目前已连续举办了9届,举办地点主要集中在欧美等发达国家,是业界最具国际性、权威性、知识性的高端会议。第十届国际树枝状大分子峰会在威海召开,这是该峰会首次在发展中国家举办,也是威海建市以来承办的水平最高的一次自然科学方面的学术性会议,国内外多名院士、专家学者齐聚威海,解读行业发展趋势等关键话题,这对我市引进高端人才、促进技术创新、推动成果落地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峰会前期,市志愿者协会积极与峰会组委会对志愿者的岗位设置、数量需求等问题进行了协商,并及时对接高校志愿者协会,通过面试、培训,共确定了英语、德语、韩语、俄语、西班牙语等语言类志愿者和其他会务服务志愿者20名。

8月5日早上6点,10名志愿者冒着倾盆大雨,前往威海动车站、威海机场迎接来自国内外的参会专家,迎接工作一直持续到晚上12点。10名志愿者在主会场海悦建国酒店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发放会议资料,办理入住手续。

6日,峰会开幕式和国际树枝状及超支化聚合物应用创新中心揭牌仪式举办。全体志愿者在海悦建国酒店集合,主要承担树枝状大分子峰会开幕式的引导、发放座次表、发放同声传译耳机、会议签到、秩序维护等工作。

会议期间,志愿者们彬彬有礼、热情周到服务每一位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为峰会成功举办做出了积极贡献,获得了峰会主办方和来威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