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展室
我市青年职工在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近日,由团省委、省人社厅、省总工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山东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隆重举行。团市委推荐的威海市光远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青年职工魏征、任思迪、赵衍明在动画制作员团体赛中表现出色,荣获山东省第二名好成绩,并作为全省唯一代表队参加全国决赛。

山东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属省一类竞赛,共设有汽车装调工、动画制作员两个团体比赛项目,比赛以强化质量意识,培养大国工匠为主题,旨在发挥技能竞赛在青年技能人才培养体系中的牵动作用,进一步扩大职业(工种)覆盖和青年群体覆盖。

近年来,团市委高度重视青年人才培养工作,以“青工大练兵”为主题,在国税、财政、建设、金融、供电系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挖掘了一批青年岗位能手、“最美青工”。下一步,团市委将通过讲好“青工故事”,调动广大青年学技术、当能手、竞相成才的积极性,通过新新技术、新产业助力我市新旧动能转换。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