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威海青企协开展爱国主义观影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2017年8月14日是世界第五个“慰安妇”纪念日,当日,威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在环翠区张村镇东盛影院组织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观影会活动,集体观看了慰安妇题材纪录片《二十二》。

影片深刻记录了日军侵华期间中国各地饱受摧残的慰安妇现状,仅剩的二十二名受害者如今已是满鬓斑白,提起当年的遭遇无不是痛苦和恐惧,让在影院的观众感同身受,气愤异常。

此次观影活动,由青企协协会会员威海东盛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卢宁总经理承办,影片让广大会员再一次了解历史,铭记屈辱,让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珍惜当下,时刻警醒自己有国才有家。下一步,市青企协将以“助力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常态化开展考察交流、业务培训、公益活动等,着力将协会打造成公益性、服务性、枢纽型协会。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