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环翠
团区委举办“小手拉大手 爱我生命之源 节水护水我先行”志愿服务专项行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6月15日上午,团区委联合区市政局、园林局在孙家疃小学操场上举行“小手拉大手 爱我生命之源 节水护水我先行”活动,全校500多名老师和学生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区市政局工作人员向学生们发放了节水护水的宣传单页,倡导树立节水爱水护水和共建美好家园的社会风尚。区市政局防汛办秦主任、孙家疃小学宋校长分别就节水护水行动进行了讲话。最后,学生们郑重的在“人小手拉大手 爱我生命之源 节水护水我先行大型宣传条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在区园林局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正确浇花,区园林的志愿者讲解了园林浇水养护常识、植物的耐旱性,一一回答孩子们关于植物抗旱知识的提问,并且利用看板宣传合理利用降雨的方式—建设海绵城市;同时,现场示范给植物松土增加蓄水保墒力、围堰浇水以引导植物根系扩散等实用方法来浇灌校园植物,引导小学生积极投身于节水抗旱活动,做到不浪费一滴水。

通过此次“小手拉大手 爱我生命之源 节水护水我先行”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们节水护水的意识同时鼓励学生们在家庭、社会中开展节水护水的活动,带动家长一起学习节水护水知识,引导青少年成为生态环保的践行者和传播者,携手共进,为建设美丽环翠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