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环翠
环翠区志愿者协会成立啦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了进一步做强志愿队伍发展后台,搭建志愿服务舞台,拓展志愿风采展示平台,更好的推动环翠区志愿服务向专业化、规范化、制度化发展,区委宣传部、团区委、区民政局、区社区局结合区委区政府“三联三服”工作要求,充分发挥部门职能,共同组织发起成立环翠区志愿者协会。6月12日下午,环翠区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在威海宾馆正式召开

    会议上,区民政局刘吉虎主任宣读环翠区民政局关于准予筹备成立环翠区志愿者协会的批复;团区委副书记周旸宣读协会会长、副会长和理事名单;环翠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赵波、助力社区志愿者服务中心张军、鲸园社会组织服务中心陈丽、环翠楼街道义工协会刘卫红、百姓大舞台王珲分别对志愿服务的认识以及下半年计划开展的活动进行了发言。最后,区委宣传部孙军部长对环翠区志愿者协会的重点工作和其发展的殷切希望进行了讲话。

志愿者事业是一项崇高的事业,也是一项大有可为的事业,参与志愿服务已经成为一种社会新时尚。环翠区志愿者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区的志愿服务事业又掀开了新的一页,我们相信,环翠区志愿者协会将会成为连结广大志愿者与社会的新型纽带。我们将立足“共建志愿环翠,打造活力之区”这一目标,按照“放眼党政关注,立足群众所需”这一宗旨,积极倡导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大力普及志愿服务理念,有效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和常态化发展,精准服务社会群众需求,推动“上善若水·厚德环翠”和文明环翠建设向纵深发展,为实现建设“活力之区”的总体目标提供精神力量和道德滋养!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