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环翠
团区委开展“节水抗旱”主题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威海近几年遭遇严重干旱,高温缺水导致河流、水库等多地主要水源区也已面临干涸,供水压力也不断增大。为增强全社会节约用水意识,团区委近期在全区中、小学利用主题班会时间开展“节水抗旱”活动。6月5日下午,团区委首先在码头小学、孙家疃小学分别开展了以“节水抗旱”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期间,学校利用班会时间,号召广大师生积极行动起来,增强爱水意识,用实际行动节约用水、珍惜水资源,以实际行动应对旱情。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分享自己节约用水的方法,并派出小组代表现场用水盆洗手,并将洗过手的水收集在矿泉水瓶中,通过实际比较,同学们深刻的感受到,每人节约一滴水,班级、学校乃至社会会节约更多的水。最后,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将洗手的水带去校园里浇花,用实际行动做节水小使者。

节约用水不是一时之举,更要贯穿于我们生活习惯的始终,通过开展本次“节水抗旱”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做到节约水资源,不浪费每一滴水,做保护环境的好市民。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