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环翠
团区委举办“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感受城市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7月5日上午,团区委联合温泉镇政府、飞扬青少年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举办“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感受城市活动,关注外来务工子女健康成长。

 

活动前期,团区委首先进行了实地考察,了解了温泉学校外来务工子女情况,为此次活动做好了前期准备。此次活动共带领30名外来务工子女参观了温泉镇长泰农场、山花地毯和金蚂蚁汽车广场三个场地,近距离感受种植的乐趣,企业文化的魅力和汽车展厅的震撼。活动结束后,团区委和温泉镇政府为孩子们送上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激发孩子们的内在潜力。

    此次“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感受城市活动不仅开阔了孩子们的眼界,同时让孩子们深深的感受到社会上还有更多的人在关心自己,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共青团环翠区委也会继续发力,切实地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健康成长服务。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