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环翠
团区委举办“侬好,我在这里遇见侬”相亲大会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随着社会与经济快速的发展,生活水平和物质享受不断提高。同时,生活与工作的压力也越来越大,无论是年轻一代还是中年人士都在为了生活而忙碌。在这样一个竞争强烈的社会环境里,使一些年轻人和一些忙于事业的人士将自己的终身大事放在了事业与工作的后面。为了响应团中央“帮未婚青年找合适伴侣”这一号召,7月2日下午,共青团环翠区委、威海广播电视报与威海福神整形美容、农业银行环翠支行、威海洋房私宴联合举办“侬好,我在这里遇见侬”单身交友派对。

 

活动在热烈温馨的气氛中展开,男女嘉宾分别戴好面具入场,首先,进行第一个内容:千里姻缘一线牵,通过抽取红丝带结识缘分。接着是5分钟约会环节: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两男两女面对面进行交流,如果遇到心仪的人可以在主办方提供的相亲卡片写下对方的号码,并评选出最受欢迎的“男神”和“女神”。最后,进行的是“爱的抱抱”游戏环节,男女嘉宾在游戏中加深对彼此的亲密程度。活动在开心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不少人都留下了各自的联系方式,并期待进一步的进展。

下一步,共青团环翠区委将继续做好公益媒人,打造好青年交友活动,为广大单身青年朋友提供更多的交友机会,真正的做到凝聚青年、服务青年。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