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乳山
乳山寨中心学校少先大队开展“节约用水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了培养队员们爱护水源、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乳山寨中心学校少先大队举行了“节约用水从我做起”主题班会。班会上,教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国家节水标志”等知识;然后观看了地球上水资源的现状:淡水资源不到1%、中国600多座城市中有400多座城市缺水、其中110个城市严重缺水、干旱导致四川重庆等地几百万人饮水困难、城市过度抽水出现“天坑”以及严重的水污染的视频。提醒队员们:“不要让想象变成现实。”最后,主题班会在成龙演唱的《饮水思源》这首歌曲中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队员们明白了水资源的珍贵,增强了节约用水的意识。同时,大家还明白了“节约用水是每一个人应尽的义务,每一个人都应该为节约用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