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经区
长峰小学举行“四心党建品牌建设之手拉手献爱心”捐赠仪式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6月5日下午,长峰小学“四心党建品牌建设之手拉手献爱心”捐赠仪式在学校录播教室隆重举行。自开学伊始,长峰小学党支部发出了“关爱成长、爱心帮扶”活动倡议书,发动老师献上关爱之心、伸出援助之手,给予困难学生更多的关爱和温暖。倡议活动发起以后,每一位教师寻找一个困难学生作为帮扶对象,确定了一对一的帮扶关系。
   党员干部在本次活动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并带领身边的老师参加到此项活动中来。老师们精心选择了孩子们喜爱的图书、笔记本、书包等学习文具作为礼物,小小礼物寄托着老师对孩子们的殷切期望。孩子们满怀喜悦接受儿童节的礼物,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动力,刻苦学习。
  涓涓细流汇涌泉,粒粒细沙聚成塔。我们坚信,只要人人都伸出一双手,献出一份爱,我们的学校将会更加和谐,更加辉煌灿烂!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