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经区
凤林学校举行“乘着歌声的翅膀”文学艺术节暨庆六一文艺演出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6月1日上午,凤林学校“乘着歌声的翅膀”2017年文学艺术节暨庆六一文艺演出活动在声情并茂的朗诵《春之声》中盛装开幕。区财政局副局长张世冰、凤林街道办事处书记谢晓伟、学校周边村居、企业代表及小学部1000余名家长到校与孩子们共度节日。
  本次活动分为“乘着歌声的翅膀”、“在爱的陪伴中成长”、“在感恩与责任中奋进”、“尾声”四个篇章。活动中,“凤之鸣”合唱团演唱的《乘着歌声的翅膀》,用飞扬的歌声带领孩子们在凤巢顶畔徜徉;课本剧《寻找虫子的小乌鸦》、英语剧《小蝌蚪找妈妈》情节跌荡起伏、引人入胜;学校家委会也带来了经典舞蹈《红色娘子军》;校舞蹈社团表演的《炉火待纯青》更是以精湛的演技征服了全场观众。2017年度凤林学校“书香家庭”颁奖仪式让全场家长深受鼓舞。于艳丽校长在致辞中勉励全体师生和家长,好读书、读好书、多读书,厚积而薄发,通过全面建设“书香班级”、“书香校园”、“书香家庭”,不断强大自己的内心世界,不断完善自己的内在生命,行走在生命的春天里。
此次活动从书香、生命、感恩三个视角展示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有力促进了艺术校园、书香校园建设。活动中,一张张阳光灿烂的笑脸,一阵阵清脆爽朗的笑声,为孩子们留下了一个有意义的值得回味的儿童节。(邹晓娜)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