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展室
【喜报】我市1青年团干部入选全国“最美青春故事”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近日,经过团员青年推荐、县市省逐级推选,荣成市崖头街道团工委书记连苑竹成功从4.8万名县级、8503名地市级、812名省级“最美青春故事”入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全国100名团干部之一入选全国“最美青春故事”。

 连苑竹作为荣成市崖头街道团工委书记,通过不断探索,加入到“威海创客联盟”,在面对自己微信圈和“1+100”平台里的青年,她积极引入“创客之家”走进社区,成立了专门面对青少年的进行科技创新的公益组织,其创作的室内3D打印机、室外放飞航模吸引了大量的青少年的目光,这也成为了她对青年开展创新服务的一个平台。

 目前,我市282名专兼职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超过3万余名,通过与普通青年建立密切联系,帮助青年解决思想困惑,克服现实困难,成为了青年的知心人、贴心人和引路人,构筑起紧密的威海团青朋友圈。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