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爱心市民为我市希望工程捐款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近日,两位市民带着五千元爱心捐款来到团市委,用来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这已经是她们第四年为希望工程捐款。团市委被暖暖的爱心包围。

 两位捐款的市民衣着朴素,心却始终牵挂着贫困青少年,四年来累计捐款达一万两千余元,当工作人员询问两位市民的姓名时,两位好心人表示:“就是点心意,留什么姓名,捐的又不多”,她们默默奉献,不求回报的精神,让人敬佩和感动。

 近年来,团市委始终以弱势青少年群体帮扶为重点,积极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于“六一”期间开展了“助力青春·筑梦启航”希望工程助学金发放活动,实现了荣成市建档立卡青少年资助全覆盖。下一步将对我市贫困青少年进行摸底,建立相关资助数据库,开通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直通车”,认真用好每一笔善款,让贫困青少年的世界充满温暖、充满爱!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