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贾化宁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贾化宁,男,汉族,党员,国网威海供电公司经新客户服务分中心抄表班班长。2010年被评为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彩虹工程”百日提升活动先进个人。2011年被评为山东省电力集团公司优秀共产党员。2012年10月被评为山东电力集团公司“供电服务之星”。2012年10月被评为山东电力集团公司“优秀班组长”。2013年2月被评为威海市优秀青年志愿者。2013年7月所在班组荣获山东省质量信得过班组称号。2013年12月当选山东好青年。2013年被评为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优秀共产党员。2014年被评为山东电力公司地市公司级劳动模范。2015年11月被评为“山东好人”。2015年12月被评为“山东好人之星”。2016年1月被评为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优秀共产党员。2016年2月被山东省委宣传部评为山东省岗位学雷锋最美人物。2016年6月被评为威海市优秀共产党员。2016年6月份被评为“中国好人“。
     作为一名普通的基层电力员工,他利用各种机会,为辖区客户、弱势群体提供一流的供电服务和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作为抄表班班长,他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把客户当亲人、当朋友,只要客户有困难有需求,他都竭尽所能为客户提供帮助。通过进社区上门服务的形式,以“社区供电服务联络站”为载体,与50多个社区、居委会建立了联系制度,提供集抄表、收费、报修、安全用电服务为一体的全方位用电服务。通过确定供电公司和社区一对一的责任人,定期开展扶贫帮困活动,发放社区经理名片1000余份,并结合本职工作为社区居民办实事、解难事,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多年来,他和他的团队累计为辖区客户解决用电难题1200多个,排查并消除安全用电隐患3400处,节约电费支出160万元。
作为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长,他立足工作岗位,组织队员积极参与各类便民服务。组织开展“供电光明助学行动”志愿活动,先后走进15所学校,为近万名中小学生普及安全用电常识,发放爱心笔记本8000本,帮助35名贫困学生圆了自己的微心愿。与辖区内的73户孤寡、病残、高龄等客户建立“一对一”帮扶关系,每月走访慰问,上门服务120余次,服务时间约300多小时,捐款损物近6万元。与70多个社区建立了常态联系,免费提供安全节能知识传播、用电诊断、维修等全方位用电服务。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