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马云泉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马云泉,男,汉族,共青团员,1995年11月出生,大专学历,山东枣庄人,威海海洋职业学院首届学生会主席,首届广播站站长。除此之外,马云泉还获过多项殊荣:2015年被评为山东省优秀共青团员、威海市优秀共青团员、威海海洋职业学院优秀共青团员;威海海洋职业学院首届主持人大赛第一名;2015年度威海海洋职业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威海海洋职业学院“超级演说家”一等奖;威海海洋职业学院首届大学生运动会男子跳绳第二名;威海海洋职业学院首届古典诗词朗诵比赛第三名;威海海洋职业学院“迎新文艺晚会优秀演员”;船舶工程系首届古典诗词朗诵第一名;船舶工程系“启航杯”朗诵比赛第二名;船舶工程系首届船模制作大赛二等奖;船舶工程系“船舶放样技能大赛二等奖。

 2014年刚刚踏进大学校门的他,就表现出不凡的气质,平凡的长相,骨子里有一种坚毅的性格。刚刚走进大学校门没多久,他就从几百名学生中脱颖而出,被评选为院学生会主席。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他积极带领同学们开展关爱贫困学生、关心孤寡老人、植树绿化、拥军等主题志愿活动,参加了团市委组织的青春绿色行动;志愿者活动日走进敬老院;赴俚岛、人和部队慰问演出以及为威海市儿童福利院筹集善款等活动,得到受益群体以及师生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