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王云鹏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王云鹏同志,汉族,中共预备党员,1989年1月出生,2012年7月份进入威海海事局工作,现就职于威海海事局指挥中心。王云鹏同志2015年荣获山东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2016年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2016年被评为山东海事局先进工作者。

 王云鹏同志工作韧劲足,工作几年来,近千艘船舶的登轮检查,近百起行政处罚案件,监控指挥威海辖区近万艘船舶安全过境,为过往船舶提供四万余条安全信息,每一个数字的背后,都体现出当代青年在平凡中创造不平凡的优秀品格。在任务重、人手紧时王云鹏以大局为重,主动顶了上去,同时积极组织开展“水上安全进校园”、“为渔民送知识”等活动,将安全知识送到孩子和渔民心中,体现了当代青年乐于奉献的优秀品格。他发扬创新精神,积极发动青年为集体贡献青年智慧和力量,创新了“2+2”值班模式,提炼防商渔船碰撞“联防控救评”工作机制、大风防抗“5+1”工作机制,并在工作中带头实践,实现了辖区商渔船碰撞事故大幅度减少,体现了当代青年勇于创新的优秀品格。王云鹏责任意识极强,他发动、组织青年组建了“石敢当”志愿服务队,并且在“TOP WIN”轮搁浅、“GOLD MEI”轮搁浅等多次险情事故的搜救应急面前冲锋在前,体现了敢于担当的优秀品格。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