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市直
市政务服务中心团委 组织开展庆“五四”青年节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活跃工作氛围,全力提升市政务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青年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青年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在第九十三个“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中心团委组织开展了庆“五四”青年节活动。

 5月4日上午,中心团委组织30多名青年干部,走进威海长城爱心大本营翠竹基地,参观了“轮椅上的画家梦”助残扶贫项目、“轮椅上的电商梦”助残扶贫项目、“盲人的电商梦”精准助残项目办公区,志愿者详细介绍了大本营开展这三项助残项目的情况,帮助残疾人朋友拓宽就业渠道,实现创收。参观结束后,中心青年干部与残疾朋友进行了互助活动,残疾人朋友向大家展示了油画的绘画技术,教授了油画绘制小技巧,中心青年干部与残疾人朋友一起进行了油画知识考试,为成绩优异的残疾朋友提供了奖品,与残疾人朋友一同过了一个开心有意义的五四青年节。

 活动结束后,让大家对残疾朋友的生活状态有了更深的了解,看到了他们生活的不易。大家也纷纷表示,要学习残疾人朋友不屈不挠的精神,积极参加各类助残志愿服务活动,结合开展“一学一做”,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