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市直
市公安局举行纪念弘扬“五四”精神主题演讲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在第68个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展现青春活力,讲好警营故事,传播威海公安正能量,5月4日上午,市局举办“忠诚魂•薪火传——我身边的警营故事”主题演讲比赛。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副局长李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曹志武,市直机关工委纪工委书记张淑云,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副主任楚茂滨,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竹林等领导出席活动。各区市局、分局政委,政工室(办公室)主任;市局各部门、警种主要负责人及200余名青年民警参加活动。此次比赛共有来自不同警种、不同岗位的九名青年民警、辅警参加,参赛选手用真挚的情感讲述了身边发生的警营故事。

 高区分局民警于冰、环翠分局辅警张敏、市局技侦支队民警刘业辉,紧扣主题,结合身边人身边事,生动诠释了何为无悔的青春;铁路分局民警付晓、市看守所民警董志成、特巡警支队民警赵芯艺分别结合自己的亲身体会和从事的工作,分享了自己从警路上的所见、所思、所想;荣成市局民警李嘉雯讲述了她身边的“中国好人”边防战士曲麟昌,乳山市局民警肖如萍和高速支队民警吴琼分别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王伟同志生前事迹。选手们的讲述,声情并茂,感人至深,为现场观众生动诠释了何为忠诚,如何坚守,集中展现了市局广大青年民警忠诚进取、敢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将警营的好声音、正能量传播出来,激发了广大青年民警奋发作为、建功警营的昂扬斗志。  

 演讲结束后,特邀评委中国播音学会理事、山东省播音主持学会常务理事、广播电视高级编辑张英老师还对选手们的现场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经过激烈角逐,铁路分局民警付晓、高区分局民警于冰获得演讲比赛一等奖,乳山市局民警肖如萍、高速支队民警吴琼、市看守所民警董志成获得二等奖,荣成市局民警李嘉雯、环翠分局辅警张敏、特巡警支队民警赵芯艺、市局技侦支队民警刘业辉获得三等奖。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