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2017年“大智之星”齐鲁学子奖学金威海评选活动公示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在全省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选树和宣传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优秀青年学生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团省委、省学联、大智教育集团自2017年起,联合设立“大智之星”齐鲁学子奖学金,对全省优秀大中学生进行表彰奖励。

 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通过网上自主报名认证,经后台审核,向团市委提交报名表、个人事迹介绍及证明材料等,经市级组委会审议,决定推荐周小煜等5名中学(中职)生参加省级2017年“大智之星”齐鲁学子奖学金评选活动,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敬请社会监督。

 监督电话:0631-5225125

 共青团威海市委

 2017年5月22日

 2017年“大智之星”齐鲁学子奖学金候选人名单

 周小煜    女   威海一中

 于云嵩    女   威海市文登区新一中

 尹  略    女   乳山市第二中学

 徐鸿儒    男   威海市第十中学

 徐东虎    男   威海机械高级技工学校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