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市直
威海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与威海高区大岚寺小学共建党员(青年志愿者)科普基地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在“五四”青年节及我院第二届职业教育活动周到来之际,我院机电工程系与大岚寺小学共建科普基地举行揭牌仪式。副院长曲桂东、机电系主任丛迎九、高区教体处处长于志建和高区大岚寺小学校长张爱霞出席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机电系主任丛迎九与大岚寺小学校长张爱霞共同签署合作协议,曲桂东副院长和于志建处长为共建基地揭牌。大岚寺小学科普兴趣小组学生及家长40余人参观了机电系闲趣电子屋社团电子创新作品展览。最后,社团指导教师孔德芳为大岚寺小学的学生们奉上了开启科学探索大门的第一节课。

 科普基地成立后,我院专业指导团队将定期为小学生开展课外科技创新辅导,解决了大岚寺小学科技创新师资不足的问题。指导团队也在学以致用中得到锻炼,提高了专业技术水平和社会责任感。

 5月7日我院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幕式当天,大岚寺小学师生将赴我校参加校园观摩、职业体验活动,小学生们将在亲身体验中,了解典型职业的工作职能,感受每份职业背后的努力和付出,并从中体验职业的幸福感与成就感。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