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举行“威海市中美海洋垃圾防治”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4月28日,由共青团威海市委、威海市海洋与渔业局共同主办,威海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威海市中美海洋垃圾防治“姐妹城市”垃圾治理志愿服务活动在金海滩浴场举办,来自山东大学(威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等5所高等院校以及长城爱心大本营、手牵手志愿者联盟等社会公益组织的300余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不仅扎实有效地推动了我市海洋垃圾的防治工作,也充分展示了威海志愿者“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精神面貌。

 上午9时,活动正式开始。300余位志愿者排成纵队,一面面印有“威海海洋生态环境志愿服务队”字样的旗帜由主办方领导交于各志愿者组织代表手中。团市委副书记申万兵指出,要充分重视并发挥青年志愿者在海洋垃圾防治工作中的示范带动和主力军作用,同时利用多种渠道积极宣传,激发人们参与环保志愿服务的意识观念,不断壮大青年志愿者队伍,提升志愿服务能力水平。

 仪式结束后,志愿者队伍先后出发,他们身着统一的蓝色志愿者马甲,从仪式现场向东前行,沿金海滩浴场捡拾海洋垃圾。金色的沙滩上遍布蓝色的身影,这些年轻的志愿者为保护海洋环境再次挥洒了青春的汗水。此后,部分志愿者还前往至刘公岛码头参与打捞海洋垃圾的活动。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