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市直
市卫计委举办“弘扬雷锋精神,护佑百姓健康——威海卫生计生志愿服务在行动”大型广场义诊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大力弘扬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4日上午,市卫计委与市文明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在环翠楼广场联合举办了“弘扬雷锋精神,护佑百姓健康——威海卫生计生志愿服务在行动”义诊活动。来自市、区卫生计生系统10多家单位的分管领导带领80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市文明办专职副主任从宏伟、团市委副书记申万兵莅临指导,市卫计委主任王大虎、调研员李丽看望慰问志愿者。

义诊现场, 市直各医疗机构和环翠区属医疗机构的专家现场耐心为群众诊治病症、解答咨询, 免费测血型、血糖、血压,发放健康教育资料,指导前来问诊市民正确用药及日常保健注意事项,并结合实际提出了相应的诊疗建议。市区无偿献血协会的志愿者、大学生志愿者、联运出租雷锋车队代表集体在“人人争做活雷锋,无偿献血风尚月”的活动横幅上签名,30名志愿者现场献血。活动共接待诊疗、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健康素养66条》等宣传资料8000余份,现场采血12000毫升。

为更好服务群众,充分体现公立医院公益性,市卫计委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涉及内、外、妇、儿、中医等26个专业具有高级职称专家参加义诊,专家们精湛的医术、热情的服务,受到了群众的一致欢迎和称赞。下一步,市卫计委将继承发扬雷锋精神,结合健康城市建设,继续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将卫生计生服务送到社区、农村,营造“健康威海.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