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市直
华能威海电厂开展“光明课堂”进校园志愿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纪念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3月5日前夕,华能威海电厂“三色帆”志愿分队走进了经区实验小学课堂,为小学生们带去了一堂生动有趣、内涵丰富的“光明课堂”。

 在“光明课堂”进校园活动中,“三色帆”的志愿者们用直观生动的动漫图画、PPT演示向小学生们讲述了电的来源,用电安全、节能知识,为小学生们讲述了雷锋的故事和精神,教小学生们学唱了雷锋歌曲,课堂上,孩子们全神贯注,和志愿者们积极互动,在一问一答过程中,孩子们不仅学习到了用电安全知识,还接受了一次深入人心的三观教育。当了解到班级孩子们很爱读书后,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带来了自己精挑细选的图书绘本,与孩子们共读了经典故事。课后,青年志愿者又教孩子们系红领巾,玩风车、做游戏,场面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一直到放学,孩子们还依依不舍。

本次活动得到了威海团市委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威海电视台《趋势动态》栏目对华威三色帆的“光明课堂”进校园活动进行了采访,威海市广电、教育系统等多家网站也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宣传报道,大大提升了华威“三色帆”志愿品牌的知名度,树立了企业服务社会、热心公益的良好形象。(吕亚彬、孙振凯)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