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高区
高区团委组织观摩学习 提升团干部源动力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青少年志愿服务组织的建设,提升我区青少年志愿服务的水平,强化青年之家建设,学习借鉴兄弟市区的先进经验,3月21日,团委组织4个镇街团委书记赴烟台观摩学习。先后考察了牟平区青少年普法教育基地、烟台市微泉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芝罘区开源社区和烟台人力资源产业园青年之家。

 考察学习期间,大家在烟台市微泉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召开了座谈会,就青少年社工项目和志愿服务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烟台市微泉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孙老师就青少年志愿服务项目的内容、方法和方向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介绍,并就下一步与社区的合作达成了初步的意向。

 这次学习考察,烟台在青少年志愿服务和青年之家的创新做法,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和借鉴。大家纷纷表示,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寻找好结合点和切入点,不断探索镇街志愿服务的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大力推动我区青少年志愿服务和青年之家建设再上新的水平。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