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乳山
大孤山镇中心学校积极开展春季疾病防控工作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针对当前春季传染病流行的情况,日前,大孤山镇中心学校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对H7N9、手足口等传染病的防控力度,防止春季各种传染病的发生。

一是加强宣传教育。学校通过张贴宣传画、召开传染病预防知识主题班会和发放《致学生家长一封信》,使全校师生、学生家长熟悉春季传染疾病的基本特点,自觉增强防控意识与能力。

二是加大防控力度。学校成立了春季疾病和传染病防控小组,进一步完善了疾病防控体制和应急预案等相关制度。

三是彻底整治卫生。通过经常性的卫生大扫除和每天2次的定时杀毒消毒、发放消毒剂等措施,力求做到早发现、早上报、早布控、早处理。

四是增强学生体质。学校认真落实上级要求,积极开展好阳光体育运动和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增强学生体质,提高身体的抵抗能力。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