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市直
【助力·青少年】青年之声·威海开展海源公益小天使元宵节嘉年华主题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2017年2月9日上午九点,由威海市竹岛街道海源社区,威海市环翠区竹岛街道竹福公益服务中心,威海市助力社工服务中心主办的青年之声.威海主题活动——山东省青少年工程示范点活动,海源公益小天使元宵节嘉年华在兴业银行二楼贵宾室举行。

 活动开始,由银行人员介绍了纸币的一些基本特点,教在场小朋友以及家长如何识别百元钞真假。对小朋友春节零花钱如何管理的问题做了解析, 通过安全理财小课堂向大家普及理财知识。紧接着银行工作人员将提前揉好的面团和馅料分发到小朋友的面前,指导小朋友进行包汤圆。亲子齐动手,形态各异的汤圆一一展示出来,既感受到了元宵佳节的氛围,又增强了动手能力。

 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学会了理财知识,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而且还加深了孩子们对我国传统节日“元宵节”的认识,从中还感受到了自己做元宵的乐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