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党组集体学习《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近日,共青团威海市委召开专题党组会议,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下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团市委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团市委党组书记赵冰主持,党组成员、副书记申万兵带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进行了传达学习。大家围绕如何深入学习贯彻规则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认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是我党一项重要的学习制度,中心组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持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更加制度化、规范化。

 下一步,团市委党组将制定每月1主题的学习计划,通过支部生活会、读书交流会、“山青学堂”等形式抓好政治理论提升;依托“青年之声”互动交流和“团的机关开放日”活动,积极搭建中心组成员与青年交流互动的平台,提高理论指导实践的工作能力,把中心组学习与共青团事业发展有机结合,将威海共青团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