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经区
经区蒿泊小学举行“我给社区洗洗脸”白色垃圾清除活动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为了号召学生们以志愿者的身份积极参与绿色行动,传播绿色文明,加强环境保护的热情和责任感,推进文明创建活动,12月7日,蒿泊小学开展“我给社区洗冼脸”白色垃圾清除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用手中的铲子、小水桶、刷子等卫生工具,用心地清理墙上的小广告,捡拾地上的烟头、废纸、包装袋等白色垃圾。小小志愿者们干得热火朝天,所到之处,墙上的小广告、白色垃圾杳无踪迹。虽然是寒冬天气,但同学们始终热情饱满,认真开展清扫活动。

学生们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环保意识,同时也为广大社区居民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威海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