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石岛湾中学举行“实现中国梦,决胜复兴业”元旦文艺汇演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12月27日下午,石岛湾中学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在阶梯教室举行2018年元旦文艺汇演,文艺活动围绕“实现中国梦,决胜复兴业”主题,吹响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并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中国梦的号角。

活动首先由表彰了最美教师、优秀学生干部、学习标兵、优秀家长代表等先进典型,营造了积极奋进、勇争先进的氛围,让师生感受到先进典型就在身边,距离他们并遥远。

石岛湾中学校长谷峰在随后的活动中做了《迎着新时代的光明前进》主题讲话,他从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收获、学校贯彻十九大的工作展望等方面阐述,激励每位参加活动的人员要看清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认清历史使命,以一位炎黄子孙为傲,以实现中国梦为己任,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由石岛湾中学“梦之翼”声乐社团演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歌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石岛湾中学的舞蹈社团、器乐社团、声乐社团及各个班级轮流上场,为大家呈现了一台精彩的文艺盛宴,小小的舞台闪烁着每位演员的光芒,为石岛湾中学素质教育增加精彩的内容。

全体师生在此次活动中不止收获文艺享受,更是在活动中得到精神上的激励,认识到在享受如今的和平宝贵的生活的同时,更应该为这种生活的延续而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备05006702号-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