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荣成
威海团市委到我市大学生创业基地调研
访问次数: 来源:威海团市委

12月15日,威海团市委基层部解庆林同志及创业导师来到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大学生创业基地进行实地调研,针对年内推报的威海市大学生创业基地建设情况进行检查。

团市委工作人员陪同解庆林同志和创业导师参观了该院的大学生创业基地、优优汇联电子商务创业基地建设情况,针对学生们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需求,与指导老师和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相关政策和资金扶持方案。据了解,今年以来,该校不但成功举办了校内创业大赛,还组织60多名学生参加了“创青春”全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的选拔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项活动对于初创期的青年学生而言十分有益,既得到了实际的实惠,更增长了见识、扩大了视野。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Copyright ©2016-2017 版权所有 共青团威海市委
鲁ICP050067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